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贡献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06x2QGeX..jpg.jpg

集体行动不落后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杨其军 汪鲲) 8月1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10余名青年志愿者正挥汗如雨地清除网格责任区内的小广告和卫生死角,为推进光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再做贡献。

为加快光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步伐,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建活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连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按照县创建办和团县委要求,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团员骨干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卫生县城”系列活动。当日下午,烈日当空,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团委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来到老城区兴隆北路,全面清理网格卫生责任区内小广告,主动制止乱贴乱画行为,耐心劝阻公路两边超门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

按照光山县创文办和创卫办要求,光山公司还将利用明天一天时间继续开展“爱我家园,美化县城志愿行动” ,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军”作用,为光山县“国家卫生县城”早日创建成功多做奉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国家卫生县城 卫生死角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全面推动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8月3日至4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副县长马建国带着县委办、县委农办、县扶贫办和紫水街道办事处、斛山乡负责人,专程到成都乡村社区,考察学习田园综合体试点建设经验,开启多彩田园产业扶贫智慧,全面推动光山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 光山县学习借鉴外地经验 全面推动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8月3日至4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副县长马建国带着县委办、县委农办、县扶贫办和紫水街道办事处、斛山乡负责人,专程到成都乡村社区,考察学习田园综合体试点建设经验,开启多彩田园产业扶贫智慧,全面推动光山多彩田园产业扶贫工作。

  • 光山县供电公司:筑牢居民住宅区防火墙

    8月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对25个供电所张贴《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知》情况继续开展督查,着力提高全县城乡居民电气火灾预防意识和防范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用电。

  • 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8月2日,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政府分管领导及食药监所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8月2日,光山县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政府分管领导及食药监所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县领导汪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电视台对会议现场进行了全程报道。

  • 光山县供电公司:情系八旬五保贫困户

    8月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冷军带领2名驻村工作队员、2名帮扶责任人,在沈堂村4名村两委班子成员协助下,高高兴兴地为八旬五保贫困户方忠厚举办了简单、喜庆的乔迁新居庆典仪式,用真心关爱和无偿服务温暖了耄耋老人的心。

  • 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消防讲座 强化防火意识

    8月1日下午,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朱展疆教官在光山县供电公司举办了题为《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和谐》的专题讲座,使公司员工有效掌握了防火、救火及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处处注意防火”的消防安全氛围。

  • 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快物资供应基础管理提升工作

    7月2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认真梳理分析省公司督查组物资供应基础管理年检查“回头看”反馈结果,要求公司相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落实物资供应基础管理提升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公司物力集约化管理水平。

  • 光山县电网负荷及日供电量双创历史新高

    7月20日,光山县电网最大供电负荷达到20.17万千瓦,日供电量达到393万千瓦时,两项指标双创光山夏季历史新高。

  • 信阳中院立案二庭庭长陈刚到光山县看望慰问红军失散老人

    7月14日上午,信阳中院立案二庭庭长陈刚一行到光山县白雀园镇汪河村看望红军失散人员余自连和余善青同志,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