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科院召开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攻坚促进会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蓝黎明)8月21日下午,信阳市农科院再次召开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攻坚促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各责任片区网格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国家级创卫专家指导反馈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存在突出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印发<关于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不力的文明单位的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精神,对全院前一阶段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对做好下一阶段的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院长段仁周在会上讲话时要求全院上下:一是要提高认识。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是当前信阳市的阶段性中心工作。全院应从最坏处着手,向最好的方向努力,举全院之力,把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当作为我院当前的核心工作来抓,确保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二是做好大排查。全院创建工作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了巩固创建成果,会后立即开展“三查”活动,即责任单位自查、院属各互查、院督查组不间断督查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出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中的疏漏;三是要精准及时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明确整改期限和标准,适时跟踪整改进度及效果,确保整改及时、高效;四是要坚守岗位。目前全市到了创建工作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负责人特别是各片区的网格长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铆足干劲,坚守创建岗位,坚决打赢当前这场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关键战;五要加强沟通协调。在做好创建各项工作的同时,院创建办要与市创建办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创建工作的最新动态,适时汇报我院的建设成果,并与兄弟单位、辖区政府保持沟通与协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农科院 国家卫生城市 促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林业局被授予“全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集体” 荣誉

    截止目前,信阳市共完成783.2万亩集体林地的确权到户,发放林权证35.43万本。同时,通过搭建林权流转信息平台、探索林权流转机制、开展林权抵押贷款、规范森林资源评估、调处林权纠纷、创新公益林管理机制等一系列集体林权配套改革,促进了林权流转218.9万亩,改变了人们“森林资源不值钱”的观念。

  • 信阳市开展学校食品安全联合督导检查

    8月15日至19日,信阳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张玉红同志带领市教育局、市食药监局相关业务骨干,赴新县、光山、羊山新区、淮滨对学校食品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 信阳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初见成效

    截至目前,全市共派出工贸行业安全检查组58个、216人次,共检查工贸企业531家,发现问题和隐患5629条,行政处罚3.5万元,停产整顿企业18家,关闭取缔企业5家,联合惩戒失信企业2家,隐患整改率为88.90%,集中整治了一批问题和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工贸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 丹心热血育英才——记市七中倾情教育的老师们

    有这样一群老师,他们忘了小家,心有大我;他们教书育人,敢为人先;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他们是草根教师,却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 信阳市召开全市推进河长制工作紧急会议

    8月16日上午,信阳市召开全市推进河长制工作紧急会议,认真查摆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以来存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胡亚才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以案促改剖析警示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及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8月18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剖析警示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以案促改剖析警示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及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8月18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剖析警示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工作完成

    今年是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的验收之年,信阳市安委办根据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委办的统一部署,结合信阳市的实际,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检查和验收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面完成。

  • 信阳市食药监局开展“五大”行动活动纪实

    自全市创文建卫“五大”行动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食药监局举全系统之力高标准开展“五大”行动活动,注重“三个”结合调动全员参与“五大”行动活动积极性。

  • 范修芳到省农科院、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对接科研项目合作事宜

    8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省农业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省农科院院长张新友,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魏蒙关座谈。张新友说,鹤壁农业发展亮点多、成效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玉米高效种植、农业创新发展、智慧农业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