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召开迎接第三方评估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7-09-05  来源:映象网

jm5IaSa6..jpg.jpg

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艳)为营造浓厚氛围,迎接第三方评估,兑现“今年年底前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军令状”。2017年9月3日,新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专委、执行局及办公室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亚诚汇报了2017年1-8月份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首先点评了前一阶段的执行工作进展并提出建议,他要求,务必要认清形势,完善各项执行工作达到第三方评估目标,抓好执行工作落实,克服困难,创新执行工作方法,推进执行工作迈向新台阶,确保通过上级组织的第三方评估。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重点就如何推进执行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更好迎接第三方评估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目前该院执行工作排名不容乐观,执行局干警应认清形势,全院要有执行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执行工作配合力度,凝聚力量,加压奋进;二要围绕目标,全力攻坚。确保第三方评估指标逐项落实到位,以工作实绩来迎接第三方评估的检查评估;三是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执行宣传及打击拒执罪工作是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执行局及办公室应加强同媒体沟通协调,创新宣传手段,提高宣传质量,打击拒执罪工作还有提升空间,应扎实搞好基础材料,同时加强同公安的协同配合,力争取得阶段性进展;四是落实责任,兑现承诺。全院各部门要加强同执行工作的配合,对执行工作中产生的困难,要积极协调解决,举全院之力,努力实现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第三方评估 执行工作 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