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开展农村大劝导 切实打好农村道路防控攻坚战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王继强)为贯彻落实公安部7.19会议精神,切实打好农村道路防控攻坚战,近日,河南省固始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农村,开展农村大劝导活动。

活动中,大队依托乡镇交管站、农村劝导站,发动乡镇交通安全员、农村劝导员严把出村出镇的主要关口,重点对客车、校车、面包车超员,货车、农用车违法载人,摩托车未戴头盔,机动车驾驶人酒后驾驶等五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要求劝导员严格落实“七个必须”上岗时段,而且每天上岗时间不少于8小时。

此外,大队还要抽调人员组成执法小分队,每天不定时深入到人口密集村镇和农村群众出行集中的乡道,督促、推动和支持劝导员工作,与大劝导活动形成合力,严防面包车和接送学生的车超员、摩托车和电动车违法载人出村上路,全力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农村道路平安畅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交警 农村 劝导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固始交警开展9月严管统一行动

    河南固始交警从9月8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9月份严管统一行动,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 河南固始交警开展9月严管统一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路面防控战,全面提升路面管控力度,根据上级有关安排部署,河南固始交警从9月8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9月份严管统一行动,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 固始交警开启“护学模式”为孩子安全护航

    9月1日是全县中小学生开学第一天,民警一大早准时提前来到辖区各中小学门前路段,加强对学生横过马路、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停放、疏导,引导护送学生安全有序的过马路,确保学生上、放学高峰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 开学季固始交警开启“护学模式”为孩子安全护航

    新学期开学季,为了保障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固始交警全面启动护学勤务模式,强化学校周边道路日常交通管理举措,确保校园周边及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固始交警大队考训科民警舍小家为大家恪职守写忠诚

    每年的六月底至九月初,是学生的暑期,也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高峰期。为了应对考试高峰,更好地开展驾培便民服务工作,固始交警大队考训科全体工作人员忠诚履职,心系人民,迎风雨,冒酷暑,出色完成了各项驾培服务工作,充分体现出考训民警的责任与担当。

  • 固始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

    8月25日上午,河南固始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各界发布了交警部门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整体情况,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新闻发布。

  • 固始交警通报“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整体情况

    8月25日上午,河南固始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各界发布了交警部门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整体情况,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新闻发布。

  • 固始交警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宣传攻势战执法直播活动

    为了更好地扩大礼让斑马线的宣传力度,活动期间固始交警还邀请了固始电视台新闻部、栏目部等当地主流媒体以及河南法制在线网等网络媒体,对此次网络直播活动进行了深入报道,营造出浓厚宣传氛围,广泛传播了文明交通礼让理念。

  • 固始交警大队因应用平台升级暂停相关业务

    为了更加方便、快捷安全地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优质服务,河南省公安厅决定对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升级。升级期间,信阳市机动车、驾驶人、违法处理等公安交通管理业务业务因系统升级全部暂停。

  • 固始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执法直播活动

    8月22日上午,河南固始交警利用“今日头条”直播平台开展了交通安全整治宣传攻势战执法直播活动,直播中网友们纷纷点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