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召开省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MNJKulhx..jpg.jpg

新县法院召开省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锋)9月25日下午,新县人民法院召开了省高院第一司法巡查组对新县法院巡查“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该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锋传达了9月20日省高院第一司法巡查组对信阳两级法院“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作动员讲话。

最后,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司法巡查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回头看”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统筹安排,各司其职,高标准完成所承担任务,确保“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扎实整改、务求实效。全院干警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司法巡查的政治责任感,增强工作主动性,认真、客观、准确地汇报工作、提供巡查所需资料,如实反映情况,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让巡查组全面、客观、具体地掌握整改工作情况,以扎实的整改成效迎接省院司法巡查整改“回头看”工作督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七届(2017)中国水禽发展大会在河南信阳召开

    近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中国畜牧业协会白羽肉鸭工作委员会、中国畜牧业协会鹅业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七届(2017)中国水禽发展大会在信阳召开。

  • 南湾湖旅游公司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

    为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继续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 “四统一”目标,南湾湖旅游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备战十一黄金周。

  • 南湾湖风景管理区进入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系统

    自8月1日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来,在该区党委正确领导和信阳市养老保险中心具体指导下,通过各相关部门和参保单位的共同努力,已完成辖区8个参保单位657人(其中:在职537人,退休120人)的信息采集、资料审核、系统初审和数据上传等工作。

  • 南湾湖风景区部署“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9月19日,南湾湖风景区纪委组织区属单位纪委书记、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信阳市纪委纠正“四风”集中督察动员会精神以及《关于对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集中检查工作方案》

  • 信阳市旅游局周密部署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

    为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假期,根据国家、省旅游局通知精神和信阳市委、市政府要求,信阳市旅游局做了周密的部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