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风景区部署“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9月19日,南湾湖风景区纪委组织区属单位纪委书记、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信阳市纪委纠正“四风”集中督察动员会精神以及《关于对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集中检查工作方案》,并就加强“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度重视

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一把手,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加强管理

及时开展节前教育和廉政提醒,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有关规定,手续不全一律不予接待,完善“三单一票一公函”;加强公车管理,节日期间除报备值班外,所有公务车辆一律在本单位院内封存;严禁以各种形式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严格值班纪律。

严格督察

节日期间,市、区纪委将组织检查组,围绕全市纠正“四风”集中检查的五个方面内容,进行明察暗访,对违规接待、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存、公职人员参与打牌赌博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各单位纪委(纪工委)也要组织检查组,加强对本单位“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力度,发现问题认真处理、及时上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风景区 党风 廉政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湾湖风景区加快智慧旅游建设 稳步推进无线网络免费覆盖

    为积极促进旅游与信息化融合,大力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智慧旅游建设步伐,8月10日,南湾湖风景区大门口区域无线网络覆盖项目已全面完成,面积覆盖大门口停车场、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仰天湖前及办公楼区域。

  • 小餐桌大文明 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文明餐桌”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我为信阳加一分”活动号召,8月5日下午,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联合区团委组织辖区党员、团员志愿者在茗阳及肖家河沿路餐馆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共计出动30余名志愿者,发放300余份“文明餐桌”宣传彩页、100余个“文明餐桌”台签、300份“文明就餐”倡议书。

  • 南湾湖风景区总工会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

    又是一年高温季节,为做好南湾湖风景区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平安度夏,该区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8月4日下午,该区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董敬中代表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先后来到榕基建筑工地、环卫工人工作一线、区执法一线、南湾湖旅游公司售票窗口、燕尾岛水源保护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

  •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为严格落实《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进一步做好南湾湖风景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8月1日上午,南湾湖风景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

  • 南湾湖风景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文明餐桌”行动是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内容,为在全区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增强餐桌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消费、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南湾湖风景区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了以“文明用餐 节俭惜福”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

  • 南湾湖风景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文明餐桌”行动是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内容,为在全区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增强餐桌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消费、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南湾湖风景区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了以“文明用餐 节俭惜福”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

  • “双创”为肖家河社区添“颜值”

    位于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的肖家河社区东临信阳市主城区、西依南湾湖、北临浉河、南靠贤岭笔架山,风景秀丽,于2011年7月由肖家河村顺利完成“村改居”工作。

  • 南湾湖风景区入选第三批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

    日前,省旅游局发布了《关于确定第三批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通知》,南湾湖风景区等10家旅游景区被确定第三批河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

  • 南湾湖风景区成功入选第三批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

    日前,省旅游局发布了《关于确定第三批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通知》,南湾湖风景区等10家旅游景区被确定第三批河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

  • 南湾湖风景区市容环境整治显成效

    全市“双创”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南湾湖风景区根据《南湾湖风景区市容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强力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形成常态化管理,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