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助力新县2017“红城风影杯”自行车公开赛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jDCkCjFB..jpg.jpg

出发在即

羚锐协力赛事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赵森 汤兴) 日前,2017新县“体彩.ucc.红城风影杯”自行车公开赛,在连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6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赛。羚锐集团下属的信阳羚锐好味道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该项赛事提供赞助,并为选手们赠送了筷子兄弟香菇酱等健康礼品。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新县县领导李良斌,河南连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邱家能,县林业局、教体局负责人及赞助企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近年来,新县依托独特的地理文化资源,以“山水红城,健康新县”为定位,大力开发体育事业,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取得了长足进步;羚锐集团作为新县引领健康产业的一面旗帜,积极拓展大健康产业领域,其旗下的信阳羚锐好味道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大别山区优质的香菇和山茶油资源开发了筷子兄弟香菇酱等健康食品,为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赞助,让广大骑行选手品尝了健康美味,深受大家的喜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 自行车公开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