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黄寺岗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9月30日上午,潢川县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13个村派驻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直、垂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潢川县黄寺岗镇镇长戴永恒主持。

会上,分管同志就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假期值班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潢川县黄寺岗镇镇党委书记邓乐向与会同志强调“六个别忘了”:一是别忘了假期值班的纪律。一定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带班领导在岗,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二是别忘了廉洁自律的底线。各级干部一定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解决好廉洁自律方面“思想消极”的问题,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三是别忘了脱贫攻坚的重任。扶贫工作各个阶段干什么,前期都做好了安排,各相关责任人要牢记自己肩上的重任。四是别忘了保持黄岗的形象。保洁员、公益性岗位人员要持续发挥作用,迅速清理沿线积存垃圾,实现保洁常态化,争取创造一个文明、卫生的良好形象。五是别忘了党员干部的形象。哪些事情干不得,哪些地方去不得,哪些话题讨论不得,要有个清晰的认知,要树立一个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六是别忘了感恩家人的支持。利用好这八天的假期时间,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少一些不必要的应酬,抽出点时间多陪陪家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黄寺岗镇 重点工作 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文联戏曲协会举办“华夏花城杯”戏曲联谊演唱会

    9月26日下午,潢川县文联戏曲协会成功举办“华夏花城杯”庆国庆贺中秋戏曲联谊演唱会。

  • 潢川县举办首届心血管介入治疗研讨会

    9月23日下午,信阳·潢川县首届心血管介入治疗研讨会在潢川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 潢川县开展2017年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9月18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在城区范围内进行了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同时,联合团县委、教体局组织潢川三中师生开展疏散演练暨纪念“9.18”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 潢川县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县六城联创办牵头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县城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办、县综合执法办等多个职能部门组织执法力量,对即将开建的桂花北路农贸市场(建设路口至育才路口)的违法占路棚点、建筑物进行依法强制拆除,确保新的农贸市场顺利开工。

  • 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继续进行

    9月29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带队对全市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继续进行观摩讲评。副市长张广东、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观摩活动。观摩组指出,企业要把科技创新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引入科技创新机制,加快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