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谭家河乡积极开展护林防火宣传工作

2017-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志慧)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保护生态资源安全的认识,营造“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浉河区谭家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宣传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召开动员会议 科学安排部署

该乡成立了以乡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护林防火工作指挥部,召开护林防火动员会,科学安排部署护林防火宣传工作,要求18个村(居)及时召集护林员会议,将护林防火精神宣传到组、到户、到人,做到护林防火家喻户晓。

运用载体媒介 加大宣传力度

通过张贴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加大护林防火宣传力度,在林区入口等重点部位设置护林防火宣传标语。

深入开展宣传进家庭活动,深入林区周边群众家中开宣传活动。

截至目前,该乡已发放宣传单2000份,悬挂标语横幅20余条,出动护林防火宣传车20余车次,走访群众50余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谭家河乡 护林防火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