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双井食药监所开展迎中秋庆国庆食品安全检查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袁庆玲)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日前,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双井办事处、派出所对辖区内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餐饮店及农村小超市、副食店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超市、副食店销售的月饼、奶类产品等节日食品的保质期、存储、食品质检报告、进货渠道、台账建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原料采购记录、餐具消毒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留样等情况,查看了餐饮服务单位抽油烟净化器安装及落实明厨亮灶的情况。 

此外,执法人员向消费者、经营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给食品经营者敲响警钟,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呼吁消费者在发现质量不合格的问题食品时,主动投诉、举报,各方一起努力共同创建良好的市场秩序,守卫“舌尖上”的安全。

目前,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检查了6家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2家小超市,9家副食店、7家餐饮店,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执法人员将持续跟进监督整改效果,保证食品安全,确保辖区群众欢度节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浉河区 双井食药监所 食品安全检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