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来源:映象网

WptI3Q06..jpg.jpg

羚锐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hmYtSTdO..jpg.jpg

羚锐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羚锐集团党员干部和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羚锐集团是诞生并成长在大别山革命老区的一家企业,总部地处大别山腹地、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河南省新县,这里是许世友、李德生等43位开国将军和张体学等50多位省部级领导干部的故乡,也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大别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重点县。公司创立于1992年,控股、参股十余家企业,拥有多个科研、生产基地和十余种剂型百多个产品,为全国最大的透皮吸收剂型药品生产企业,经济效益位居全国中药工业50强之列。多年来,公司党委团结并带领广大员工以感恩的心扎根在老区,聚焦医药健康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做强做大企业,产业投资辐射带动了地方旅游、物流、城建、交通、餐饮、培训等相关行业发展,安置上万人就业,以产业扶贫和公益扶贫等手段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 开幕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攻坚 羚锐集团深入周河乡开展大走访活动

    9月4日上午,羚锐制药监事会负责同志带领羚锐集团下属行政总部、驻京办事处、投资公司、鑫源贸易等7个公司(部门)26名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周河乡汤冲村开展大走访活动,这是羚锐集团自今年6月份一对一结对帮扶周河乡6个非贫困村以来,第3次深入新县周河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羚锐集团:扶贫助学 70余万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让爱心尽情绽放,让乡情温暖学子。羚锐集团心系老区教育事业,扶贫助学,助力今年大学贫困新生圆梦,近日先后在新县和信阳市连续举办了多场金秋助学活动。

  • 河南羚锐爱心捐助66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日前,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市政府6号楼隆重举行。

  • 羚锐集团爱心捐助66万元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8月20日,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举行。

  • 羚锐集团“质”造品牌 情系桑梓

    羚锐制药一直把为社会提供优质有效的药品视为企业立足之本,把使用高品质材料作为保证药品质量的基础和首要环节。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