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人民法院:安检筑牢法院安保工作第一道防线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不仅仅负责维护审判秩序、刑事审判押解、看管等工作职责,保障机关安全更是义不容辞的职责,认真、细致的工作守护着法院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微笑、礼貌的态度铸就了法院的第一次良好印象。

安检通道是法院的第一道安全防线。现实工作中,有很多当事人是不配合安检工作的,经常出现各种小插曲,还会出现各种哭笑不得的借口,想以此躲过安检,对于这些不理解安检的当事人,我们的安检法警面对微笑,耐心地解释,让当事人明白安检的重要性,从而使当事人配合法警的安检工作,确保法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安检工作重于泰山,当你想逃避安检时,你可曾想过,因为安检的疏忽而发生多少意外事件吗?血与泪的教训告诉我们,法院需要安检,为了他人的安全,也为了您的安全,请不要吝色那短短几十秒的安检,积极配合安检,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吴彦飞 扶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人民法院 安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