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送法进校园”走进信阳涉外学院、新县二高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WZXglc8w..jpg.jpg

 新县二高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0月24日、25日,新县人民法院少审庭法官带着对青少年普法宣传工作的热情和精心准备的授课方案,走进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和新县第二高级中学。

授课法官从青少年群体喜欢的TFboys、《少年说》等为切入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进行讲解。案例中还编排了一些学生们感兴趣的内容,与学生们展开了互动,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课后,法官们带领学生们一起学习了青少年普法宣传展板,并推广了新县法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了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

学校领导、老师对两场“送法进校园”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普法活动生动有趣,以案说法,深入人心,提高了守法意识,增强了辨别是非的能力。

近年来,新县法院以“预防比惩治更重要”为原则,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通过青少年群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心理疏导和法治教育相结合,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