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活动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kWia7QdF..jpg.jpg

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活动

tncWLI8c..jpg.jpg

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吴亭亭)为进一步控制亚硝酸盐等食品添加剂食物中毒的风险,避免因滥用亚硝酸盐导致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近日,浉河区食药监局狠抓餐饮使用环节,在全区开展亚硝酸盐等食品添加剂安全监管专项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学校(幼儿园)食堂、工地食堂和小餐饮店的监管。一是对餐饮单位的食品进货查验记录进行检查,看其是否从非法渠道购进熟肉制品;二是对农村自办宴席等集体聚餐进行现场指导,严防误食误用亚硝酸盐;三是对餐饮单位和集体供餐单位开展亚硝酸盐等食品添加剂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其严格建立食品添加剂“五专”制度建立,健全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台账的建立,严防食品添加剂滥用;四是严厉打击滥用亚硝酸盐等食品添加剂违法行为,一经发现餐饮单位采购、贮存、使用,严肃查处。

截至目前,浉河区食药监局共检查餐饮店及学校食堂121家,检查过程中均未发现使用亚硝酸盐的行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亚硝酸盐等食品添加剂的监管,确保辖区无亚硝酸盐食物中毒事故发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药监局 食品添加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