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药监局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吴亭亭)近日,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继续开展“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浉河区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水平。

明确“两个到位”

食堂基础条件提升改造到位,要优化食堂内部功能完备的用房布局;食堂操作环境“可视”到位,采用视频显示等技术,在学校食堂的操作间、配菜间、洗消间、食品库房等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安装摄像头,实现餐饮制作各重点环节,成为可视、可感、可知的厨房。

分步开展实施

按照时间节点,将此项工作细分制定方案、全面启动、全面实施3个阶段,明确各阶段具体要求,分步推进实施,实现到2017年11月底大中型规模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全面完成“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

强化督导验收

组织财政、教育、食药监及第三方对浉河区已经完成明厨亮灶的学校幼儿园开展验收,并对验收合格的单位实行以奖代补政策。

广泛宣传发动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微信群宣传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推进“明厨亮灶”工程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努力提高知晓率,增强宣传引导效能。同时,让广大师生参与食品安全监督,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药监局 互联网+明厨亮灶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