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nIwd2U3z..jpg.jpg

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本全 王磊)近日,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七措并举”,在辖区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两率”宣传高潮,务实的工作措施全面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务实开展案件回访

为有效提升“两率”,紫水派出所雷厉风行,对2016年以来侦查办理的刑事、治安案件当事人,所有有效警情的报警人,所有矛盾纠纷的当事人,派出所户籍窗口的服务对象等进行全面回访,按照群众的需求,该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不能一时解决的,做当事人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着力消除负面影响,取得群众的理解,籍以提升政府部门的公信力。

ptiAAEhU..jpg.jpg

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深入开展入户走访

日常工作中,紫水派出所民警、辅警结合送证上门活动暨信息采集等业务工作,统筹规划,将警民联系卡、印有0371—12340的宣传彩页、致辖区群众的一封信、征求意见书等宣传单面对面送到群众手上,和群众零距离沟通,了解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向辖区群众嘘寒问暖,和群众展开心与心的交流。深入推动大走访,紫水派出所切实提高了辖区见警率,大力提升了群众对“两率“相关问题的知晓度。

巡逻清查匡护平安

为了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紫水派出所对辖区的宾馆、网吧、KTV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娱乐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治安和消防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回头看,狠抓工作落实。紫水派出所还对辖区重点部位不定时开展治安巡逻,及时查处群众最关心的社会治安问题,为辖区打造安宁的治安环境。

强化窗口文明创建

户籍窗口日常工作中和群众面对面接触,是宣传“两率”的最好阵地,紫水派出所想群众之所想,强化服务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在窗口单位推出简洁有效的便民利民措施,将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期盼,把户籍室做成与人民群众真心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让每一名办理户籍群众都“高高兴兴进门,满满意意出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公安局 执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