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召开提升“两率”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动员大会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sGoKqm2v..jpg.jpg

新县法院召开提升“两率”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动员大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11月10日,新县人民法院召开提升“两率”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动员大会,该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传达了《新县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活动的目标任务、组织领导、时间安排、方式方法及工作机制,要求走访干警一定要结合辖区实际,逐户走访调查,坚持“边走访、边排查、边调解、边整治”的原则,切实提升“两率”。

就下一步如何更深入、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大走访活动,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作重要部署。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有一盘棋思想,将大走访活动作为公正司法为民、推进平安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抓手,从而提升群众对平安新县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二是积极作为,务求实效性。要做好走访笔记,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向院党组汇报,集中研究办法,妥善化解矛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三是强化督查,严肃问责。走访干警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院纪检监察室将不定期明察暗访,对不作为和乱作为的行为进行责任倒查,严肃问责,确保整个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