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中院开展1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BbwsQ5Q1..jpg.jpg

信阳中院开展1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SeUmgFb5..jpg.jpg

信阳中院开展1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恩民)11月10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1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启锋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支部书记简春红主持。

会上,简春红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金波等6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政治部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年终重点工作,奚启锋对党员主题发言一一点评,并对年终收尾工作提出要求。

奚启锋表示,工作越到最后越艰难,马上要到年底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用心用力完成收尾工作,才能“方得始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一是要学文悟理。在通读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的基础上,再学专家解读,力争学深学透。二是要重点学。针对报告中的重点论述,要反复学,认真悟,用报告精神指导工作。三是要活学活用。要学会遇到问题,在十九大报告中找方法,找思路。四是做好宣传示范带动。政治部支部要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平台,为院其他支部做好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的 “样本”。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思想上重视。工作是立身之本,大家要做到永远把工作放到第一位,多思考、多动脑、多创新,才能取得自己满意、领导满意、群众满意的工作实效。二是加强沟通、联系。加强对内对外的联络沟通,理顺工作关系,在上级部门单项考核的工作中,力争争先创优,取得全省先进位次。三是要运用好督察通报制度。工作不能光计划、安排、部署,还要跟踪、督导、通报,这样工作才能落地见实效。各部门工作都要运用好通报制度,要与绩效考评、五星争创挂钩,真正起到比学赶超的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中院 党员固定活动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