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向店乡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malpfxA3..jpg.jpg

南向店乡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jod9i8Ze..jpg.jpg

南向店乡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fJ9xQRvc..jpg.jpg

南向店乡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骁勇 胡军)11月15日下午,光山县南向店乡举行以“感恩·担当·自强”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光山县南向店乡主要领导和光山县教体局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南向店乡各中小学师生和家长代表共20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本届艺术节的举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通过“扶智抓教育”助推教育扶贫,带动家长提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向店乡 校园文化艺术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南向店乡强力推进中药材种植产业助脱贫

    光山县南向店乡在精准扶贫攻坚战中,不断探索和总结贫困户稳定脱贫的新方法和新经验,把“人均一亩药,脱贫奔小康”作为主导产业来抓,积极推广“山上栽植林茶果、树下种植中药材”的种植模式,发挥出土地最大产出率。

  • 光山县南向店乡举行爱心助学现金发放仪式

    8月25日,光山县南向店乡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爱心助学现金发放仪式。来自全乡2017年高考录取的13名贫困大学新生分别获得3000元—4000元的资助,使他们顺利入学就读。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