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南向店乡多措夯实校园周边安全环境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军)为进一步夯实和规范校园周边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光山县南向店乡近日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街道网吧和餐饮、小卖部。每到一外,认真查看店面是否销售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音像、图书、玩具及“三无食品”等,网吧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行为,并对校园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整治。

通过活动开展,及时消除校园周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规范了校园周边环境,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周边新秩序。

与此同时,该乡还建立了校园周边安全稳定环境的长效机制。由派出所、中心学校组成巡逻队,加大校园周边日夜巡防密度,确保中小学生上学、放学途中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南向店乡 校园 环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领导到工商联会员企业调研“百企帮百村”扶贫工作

    8月31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欣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十里镇天丰生态农业合作社、四方植物油公司、仙居乡新民农机专业合作社、孙铁铺镇鑫泰养殖专业合作社,就“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 光山南向店乡为无技能贫困户“送岗位发工资”助脱贫

    今年以来,光山县南向店乡党委、政府创新脱贫攻坚机制,整合乡村公益岗位,为无技能致富的贫困户“送岗位、发工资”,助其脱贫,取得了预期效果。

  • 光山县南向店乡强力推进中药材种植产业助脱贫

    光山县南向店乡在精准扶贫攻坚战中,不断探索和总结贫困户稳定脱贫的新方法和新经验,把“人均一亩药,脱贫奔小康”作为主导产业来抓,积极推广“山上栽植林茶果、树下种植中药材”的种植模式,发挥出土地最大产出率。

  • 光山县南向店乡:“多彩田园”美如画 遍地盛开“致富花”

    为进一步形成特色支柱产业,夯实贫困户稳定脱贫基础,光山县南向店乡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和传统产业基础,积极探索“多彩田园”发展路径,取得了较好效果。

  • 光山县南向店乡强力推进中药材种植产业助脱贫

    光山县南向店乡在精准扶贫攻坚战中,不断探索和总结贫困户稳定脱贫的新方法和新经验,把“人均一亩药,脱贫奔小康”作为主导产业来抓,积极推广“山上栽植林茶果、树下种植中药材”的种植模式,发挥出土地最大产出率。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