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在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k8WS57n7..jpg.jpg

信阳市参加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BtHlGNRH..jpg.jpg

信阳市参加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LsZWEfwr..jpg.jpg

信阳市参加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9日至12日,2017年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在信阳农林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共有27支参赛代表队、38名选手参加比赛。信阳市由信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黄勇带领两名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理论知识考试。包括水生动物病害防治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高级工知识,水生动物病害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等内容。二是实操考核。包括鲫鱼、虾的解剖及腮、肾脏、肝胰等器官的分离、鱼病的敏感药物筛选操作、镜检和鱼病图谱识别等方面。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信阳市代表队荣获全省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其中南湾水库管理局水产站的曾鹏同志、信阳市水产科学研究所的郭良鑫同志分别荣获个人二、三等奖。

下一步,信阳市代表队将参加省集中培训,有机会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的水产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竞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水产技术 技能 竞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