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城区七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55.79亿元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uiQN6QCU..jpg.jpg

信阳中心城区开工七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达55.79亿元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冯浩)11月16日上午,信阳市新二十四大街拓宽改造工程、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新五大道贯通工程、羊山森林植物园、羊山公园、信阳东站旅客换乘中心、信阳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等总投资达55.79亿元的信阳市中心城区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新一轮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高潮。

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新江出席在新二十四大街拓宽改造工程开工点召开的信阳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并宣布项目开工。信阳市政府市长尚朝阳、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等领导出席推进会。

dOurKnh9..jpg.jpg

信阳市中心城区七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55.79亿元

据了解,在2016年8月5日,信阳市政府确立新二十四大街沪陕高速下线至南京大道连接线改造工程为信阳市中心城区26个重点项目之一。信阳市公路局与羊山新区为责任单位,信阳市公路局负责项目的前期工作、勘察设计、施工建设管理等工作。

在活动现场,尚朝阳说,今年以来,信阳市委、市政府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出发,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中心城区30个重点项目涵盖道路桥梁、车站广场、供水供热、体育健身、河湖治理等多个领域,既体现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的发展需要,又满足了补齐短板、改善民生的现实需求。特别是在项目建设挑战加剧的情况下,我们锲而不舍,全力突破,开启了城市建设新模式;创新实施项目建设管理,形成了项目带动发展的良好态势;抢抓投融资体制创新机遇,以PPP模式引进了一批央企、国企和行业领先企业。

vQGAw7Ux..jpg.jpg

信阳市中心城区七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55.79亿元

截至目前,信阳市中心城区30个重点项目已开工12个。随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优化城市路网结构、破解中心城区的发展瓶颈,完善新老城区的城市功能,必将为信阳市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民生改善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现场推进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新二十四大街拓宽改造工程,信阳东站旅客换乘中心,羊山公园,浉河南岸浉河公园步行桥、二号桥,新七大道延长段工程,新五大道下穿铁路桥工程,四一路下穿铁路桥扩宽工程,羊山天桥街北站房建设、北广场拆迁工程,羊山森林植物园等项目现场,实地观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中心城区 项目 开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企业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受表彰

    日前,河南省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表彰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建设及信息归集共享工作(以下简称“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245家先进单位和344名先进个人。信阳市旅游局执法大队副队长李娟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河南省级景评员培训班在信阳开班

    1月10日,全省省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检查员培训班暨省级景评员换届大会在信阳召开。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等出席会议。

  • 信阳供水公司举行安全教育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安委会11月9日在东方红举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该公司领导及各部室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安全员共36人参加培训。

  • 信阳中院开展1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11月10日下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1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 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推进河沙运输车辆交通违法整治工作

    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辖区为平桥区淮河以北区域,河沙资源较为丰富,运输河沙车辆通行频繁的同时污染大气环境,损坏道路,交通违法和安全隐患突出。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和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明港勤务大队切实发挥交警职能作用,强力整治沙车交通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