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勤务大队:热心过度教“练车” 适得其反被重罚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awtFkXLW..jpg.jpg

明港勤务大队:热心过度教“练车” 适得其反被重罚

ZDq6BSpw..jpg.jpg

明港勤务大队:热心过度教“练车” 适得其反被重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减少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信阳市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狠抓路面巡逻管控,严查重点时段和路段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1月20日下午,查处一持证男子教无证女子在107国道练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6时40分许,该大队勤务中队在107国道明港杨楼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例行查,发现豫S****3号小型轿车在看到有执勤交警检查时,该车行车轨迹异常,女驾驶人神色异常,民警凭借多年工作经验,怀疑该车存在交通违法嫌疑,随即将该车拦停检查。女驾驶人摇下车窗,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坐在副驾驶上的男子赵某掏出了该车行驶证和自己的驾驶证递给民警,而坐在驾驶室的女子神情紧张支支吾吾,拿不出任何驾驶证件,在民警询问下,女子承认自己驾驶证仍然在考取过程中。经了解,开车女子夏某和副驾男子赵某两人是驾校“校友”,在一起参加科目三考试,结果夏某未通过考试,赵某顺利通过考试并于次日成功领取驾驶证,领证后立即新购置一辆轿车。

赵某“助人心切”,夏某“急于求成”。赵某心想虽然自己刚领证几天,但在夏某面前足以算“老司机”了,于是提议用自己的新车上路辅导夏某练练科目三,扮演起了教练员的角色,在副驾驶室指导开车,二人商量后一拍即合,于是在107国道上练起了车,没想到开了不到1公里就被交警慧眼识破。

民警对俩“校友”的荒唐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二人分别构成“无证驾驶”和“有证教无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分别二人进行严厉处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勤务大队 练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