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hqEM9JVG..jpg.jpg

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11月6日,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队班子成员、中队长及内勤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长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新发主持。在专题学习会上,张新发以诵读十九大文章的学习形式,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全体人员在大队领导的引领下悉心聆听,认真做学习笔记,确保学习效果。

专题会议上张新发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内涵,真正学懂、学透精髓要义;二是组织交流,撰写体会。在深入学习的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会等形式,组织民警、辅警广泛开展座谈讨论,让每一名同志谈体会、谈认识,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在交流的基础上,全体人员要于11月底前至少撰写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三是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积极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热潮,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转化为动力,在做实上下功夫,与日常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相结合,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为对2017年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力争到年终取得好成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交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中级法院发挥网络媒体优势 提升法制宣传实效

    信阳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探索创新宣传工作形式,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工作稳步发展的同时,创新运用网络及弹窗功能助力法院宣传工作,成为信阳法院新媒体宣传的又一新亮点。

  • 信阳市旅游局: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今年以来,信阳市旅游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纪委《指导意见》、信阳市纪委《实施方案》,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

  • 信阳获批两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日前,河南省旅游局正式公布7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信阳市汤泉池旅游度假区、西九华山旅游度假区获批省级旅游度假区称号。

  • 信阳铁塔召开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暨优秀网格表彰大会

    11月10日上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召开第三季度维护质量分析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三季度的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 信阳市旅游局企业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受表彰

    日前,河南省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表彰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建设及信息归集共享工作(以下简称“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245家先进单位和344名先进个人。信阳市旅游局执法大队副队长李娟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