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交警扎实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LbKSVWAh..jpg.jpg

明港交警扎实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活动

ftTokskB..jpg.jpg

明港交警扎实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高度重视,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努力营造“122”交通安全日的浓厚氛围,有效引导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明港勤务大队对交通安全宣传高度重视,一直是狠抓不放,抓出成效,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绩效考评始终在全市交警系统排名靠前。对于2017年度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活动,该大队更是全力以赴,抓好抓实。一是从11月下旬开始,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六进宣传”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单位、进农村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二是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在辖区报纸、电视、广播电台、微信等各类主流媒体开展交通违法大曝光活动。 三是积极走进辖区公路客运企业、货运企业、校车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对负责人、安全员和驾驶员进行一次全覆盖的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四是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户外标语等方式密集宣传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引导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五是利用官方微信、微博、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以滚动字幕、公益广告等形式连续推出“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六是认真开展电视专题宣传。12月2日大队领导走进信阳电视台明港广电中心直播间开展122宣传活动。七是各中队走进所分包的乡镇,组织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活动。八是大量印制发放宣传品对辖区群众广为发放,深入农村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九是在大队车管所和辖区客运场站设立交通安全投影播放设备,悬挂“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横幅标语,提醒、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文明参与交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交警 交通安全日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明港交警发狠招 两天吊销一个降级两个A2驾驶证

    近期开展渣土车治理和货运车辆“野蛮驾驶”专项治理以来,为切实减少货运车辆安全隐患,有力维护道路正常通行秩序,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货运车辆通行特点和流量变化情况,科学调整警力和勤务模式,加大对货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12月1日下午,开封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波、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所长杨国瑞、市公安局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窦德武、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齐欣,开封大学校领导万是明、成芳、樊玉霞、孙勇等出席活动。

  • 新密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12月2日上午,新密市文明办与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同举行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新密市文明办、公安交警、出租车及客运车辆驾驶人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安全交通知识进课堂

    12月1日金明池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张沛走进辖区世纪星幼儿园,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安全知识的讲座。期间孩子们踊跃答题,现场氛围活跃,赢得了幼儿园师生的一致好评。

  • 固始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上午,固始县在该县城成功广场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