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使用伪造行驶证 触犯法律拘留所里蹲半月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平桥区明港交警大队联系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实际,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强化日常巡逻管控工作,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月20日,该大队查获一起使用伪造行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进行严厉处罚。

20日下午,明港交警大队民警、辅警立足于335省道路段开展执勤工作,认真对该道路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15时45分许,执勤人员在对一辆号牌为皖K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李某某提供的该车行驶证有伪造嫌疑。民警、辅警遂将该车辆和驾驶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核查。经过认真查询、比对,该皖K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李某某提供的行驶证确为伪造。通过询问得知,皖K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车主、驾驶员为了其车辆年审检验方便,遂铤而走险使用伪造行驶证。对于该假证的出处和根源,大队将移交明港公安分局有关部门做进一步深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之规定,明港交警大队对使用伪造行驶证的皖K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李某某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拘留15日、记12分的行政处罚。李某某A2型驾驶证也降为B1B2型驾驶证,且相应时间内将不能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挣取高额工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明港交警大队 伪造 行驶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