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QdDC2e9W..jpg.jpg

固始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vWD2pCdJ..jpg.jpg

固始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王继强)12月2日上午,固始县在该县城成功广场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固始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蔡东赞,固始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让广大市民关注交通安全、安全文明出行、让交通安全深入人心,固始县文明办、固始县公安局、固始县司法局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

蔡东赞在致辞中说,固始县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倡导通行规则意识、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公共道德意识,倡导全民摒弃乱停、乱行、跨越隔离设施、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抵制酒驾、毒驾、追逐竞驶等危险驾驶违法行为,努力形成人人拒绝危险驾驶、人人安全文明出行的氛围,积极向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宣战,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蔡东赞强调,交通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发挥职能作用,对交通安全隐患认真加以解决,切实维护好全县的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蔡东赞宣布固始县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并与与会领导、各职能单位负责人一起观看了“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专场文艺演出。

启动仪式现场,还通过交通安全宣传展板,交通安全宣传条幅,交通安全宣传彩页,交通安全签名墙,民警现场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地向广大交通参与者传播文明交通理念,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教体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暨学生营养餐工作推进会

    1月24日上午,固始县教体局在固始县慈济高中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暨学生营养餐改善工作推进会议,实施营养改善计划的各中学校校长、财会人员及承接此项任务的原材料供应商共计400余人参会。

  • 固始县召开城乡规划2017年第七次会议

    前,固始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七次会议,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固始县副县长曾垂有、固始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固始番城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固始县住建局、固始县国土局等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公安局组织民警到县根亲博物馆参观书法展

    由固始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联合主办的“学习十九大,翰墨寄深情——中国书法之乡固始书法作品邀请展”在该县根亲博物馆举办,11月23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展。

  • 固始县召开土地综合利用改革推进会

    11月2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精神,固始县在郭陆滩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会议。

  • 固始环保局组织收看省环保厅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大课堂

    11月24日,固始县环保局机关干部职工、监察大队、监测站负责人,在该局局长孟欣的带领下,收听收看河南省环保局厅组织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