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举办烟花爆竹经营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班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的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止各类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淮滨县安监局于12月3日邀请有资质的培训学校在淮滨县党校举办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经营培训班,1072人参加培训。

淮滨县安监局局长李志强到班并讲话,对参加培训的从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培训班围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知识等一系列相关内容进行了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从业人员对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增强了经营户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规范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安全 培训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处长莅临淮滨县检查卫生计生监督工作

    7月4日下午,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李红星处长一行在信阳市卫计委副主任熊正尧、法制监督科科长郭海平的陪同下到淮滨县检查卫生计生监督工作。

  • 淮滨:打造水景生态园林城市

    2016年12月,淮滨县被省政府纳入第一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县后,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总体实施方案和2017 年度专项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了动态管理、调度推进、督察督办、推进考核、推进保障等五个项目建设机制,对项目实施常态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推进。

  • 淮滨县供电公司:党带团师带徒 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4月25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党带团师带徒”活动正式启动。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帮助和指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快速成长。

  • 绿色发展 清洁能源

    淮滨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进清洁能源项目。

  • 汝南交警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12月4日是全国“12.4法制宣传日”。当日上午,汝南公安局交警大队抓住“12.4法制宣传日”这一有利时机,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组织民警在城区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