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让客户投资更科学 建行新一代系统推出资产配置服务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2006年率先在同业建立理财中心,配置专职客户经理队伍,树立“买基金到建行;要理财到建行”的服务品牌,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理财经验,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理财经理队伍。

随着近年来国内外金融环境严峻复杂,客户投资需求日益多元化,建设银行六年磨一剑,打造了“新一代核心系统”,依托大数据和新技术,不断提高对广大客户更加专业的服务能力。建行信阳分行以此为契机,依托总行“新一代系统”推出以“资产配置规划服务”为核心的“悦惠理财节”活动,以客户为中心,优化资产配置,分散投资风险,让客户投资更科学。

新一代系统让客户投资理财更科学

建行新一代系统融入客户资产配置的国际惯例,依据客户的不同风险承受能力,提供相应的资产配置比例,通过收益情况对比等进行监控,并定期出具投资分析报告。依托建设银行丰富的资源优势,客户可以享受国内外投研机构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并且由建行专业人士与客户一起分析利用这些信息资源,为未来投资组合的运行提供更多的依据。建行专业的理财经理会根据每个客户的不同需求以及生命周期特点等,提供专业专属的资产配置规划报告,让客户的投资理财更科学、更理性、更轻松。

新一代系统为客户投资理财把脉诊断

今年以来,建行信阳分行依托新一代系统持续不断的开展客户理财沙龙活动,通过系统分析筛选,针对不同客户的投资偏好和实际投资情况,邀请不同领域的多位知名财经专家与客户分享交流投资理财心得,进一步帮助客户培养投资理财经验和能力;与十余家基金公司合作,深入支行网点开展了60余场客户“基金健诊”活动,专业人员利用先进系统为客户资产进行把脉诊断,及时进行调整,做好止盈止损,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同时,客户经理会持续了解客户的风险测评结果及投资风险偏好,科学专业分析客户的投资现状,形成适合客户自己投资风格的参考产品交易清单。

新一代系统邀客户体验更贴心的多彩活动

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舒适的体验环境,今年以来建行信阳分行不断推进网点转型,优化理财室布局,着力打造舒适、私密、高端的人性化物理环境,已累计改造升级20余个支行的理财室,为广大客户提供商务洽谈、理财规划制定等的多样选择。物理环境的外部硬件改造与新一代系统的内部全面升级完美结合,不断展现着建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

建行信阳分行结合新一代系统的客户职业、兴趣等,开展了健康养生、器乐欣赏、品茶插花、亲子活动等贴近生活和家庭的系列活动;针对消费热点和客群特点推出涵盖餐饮、出行、娱乐等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融入贯穿于“悦惠理财节”之中,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新一代系统让投资理财更持久稳定

市场风格变化捉摸不定,把握机会,降低波动,减少因市场波动产生的非理性决策和行为成为获得稳定长期回报的关键。新一代系统的“投资组合平衡与再平衡”功能,会对客户的资产配置盈亏情况和风险偏好变动情况进行跟踪,客户经理将持续检视客户的组合运行情况,适时为客户的组合提供再平衡操作建议。检查与调整是对风险与回报之间的权衡,它使得客户尽量避免因市场急剧变化而对某些资产类别承担过度的风险,有助于组合取得更稳定的长期回报。

建行信阳分行借助新一代系统的上线推出的“悦惠理财节”系列服务,将会让客户的理财更轻松。这里有专业的理财队伍,优质的客户服务,便捷的自助体验,诚邀客户的光临。(吴彦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设银行 资产配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