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安监局检查平桥区安监局行政许可工作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XtLTDWcH..jpg.jpg

河南安监局检查平桥区安监局行政许可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河南省安监局纪检组副组长张永超、河南省安监局调研员狄俊福一行四人,在信阳市安监局纪检书记陈广飞的陪同下到平桥区检查行政许可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明港杭氧、氟鑫矿业有限公司、明港安监所与企业负责人和安监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并查阅行政许可案卷资料,平桥区安监局总工程师郑锋就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的行政许可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最后,狄俊福代表省检查组对平桥区安监局行政许可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安全生产监管压力大、责任大、任务重,行政许可必须坚持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要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当好服务者,当好传播者,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监局 平桥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