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安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AL8WPKAI..jpg.jpg

信阳市安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

SBG5SVjK..jpg.jpg

信阳市安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

n0p4zI12..jpg.jpg

信阳市安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扩大会议,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付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学习要求。

杨德付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前一阶段,按照《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我们在学原文、读原著、听报告、自学、看新闻媒介资料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地学习。为了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我们从市委宣传部专门借来了中央宣传团来河南宣讲的视频资料,以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再次组织同志们学习。希望大家仔细听、认真记好笔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他要求各位局领导和科室同志,下县区、乡镇、企业等基层检查时,也要注意宣讲传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新时代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指示,以新思想、新理论、新标准、新目标,指引我们的安监工作提升新水平。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中央宣讲团李斌组长的宣讲,不仅记录了学习内容,而且在观看完视频资料后纷纷发表感言,通过对中央宣讲团深入浅出的讲解宣传,让我们更学懂弄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精神内涵和我们在新时代肩负的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定位新标准,把握新方向,完成新目标,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扎扎实实地落实在各级安全监管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有个美好、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保驾护航。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安监局 学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