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ojo0Gqqu..jpg.jpg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76lgWelr..jpg.jpg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孟璟)12月15日-17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县(区)分公司党总支(支部)党员以及邮政支局党员200余人到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活动,切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支局、进班组、进岗位,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为邮政改革发展、为助力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建功立业。

16日上午,信阳市邮政分公司特邀大别山干部学院教授蒋仁勇以《十九大精神解读》为主题作专题讲座。全体学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会议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培训,从思想上获得了教育和启发,从行动上获得了指导和帮助,要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为担当国企责任、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助力老区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下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党委对先进单位及基层优秀党员进行表彰,该公司党委书记谢卫星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各党总支(支部)、党小组就2018年旺季工作目标进行宣誓夺标,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17日上午,全体学员参加“重走志仁小道”等体验式教学活动,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据了解,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开展“战旺季”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邮政网络遍布城乡、深入千家万户的优势,依托邮政线上线下金融服务平台和农村电商平台,开展送金融下乡、关爱务工人员、留守老人以及留守儿童、社区公益医疗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为信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幸福生活做出应有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邮政集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公安局送法进校园 开展法制宣讲

    日前,新县公安局陈店派出所民警走入辖区中心小学,以“抵制校园暴力,拒绝校园欺凌,做一名品德优良的学生”为主题进行了法制宣讲。

  • 息县人民法院快审快结第二例醉酒驾驶案件

    在2017年11月10日起执行的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市人民检察院、信阳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的有关规定后,息县人民法院于11月29日在接到息县人民检察院公诉后,当日快审快结第二例醉酒驾驶案件。

  • 罗山国土资源局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粥屋献爱心”活动

    12月18日,罗山县国土资源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国带领下,开展“爱心粥屋献爱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爱心粥屋捐赠了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

  • 光山警方积极开展“三位一体”情满农家工作

    12月16日下午,光山县公安局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脱贫攻坚工作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紧密结合,精心组织机关民警、辅警深入到该县文殊乡朱畈村,帮助贫困村村民美化人居环境,在和村民的真情互动中,适时开展平安守护和十九大精神宣传,务实的工作收到了三赢效果。

  • 光山县公安局:肇事逃逸终难逃过恢恢法网

    12月17日上午,交通事故受害人杜某的家属为表达对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感谢,将一面印有“赤胆忠诚显神威 执法为民申正义”的锦旗,连同鲜花和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向快速破案解民忧的事故处理民警杨君、李辉表示诚挚谢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