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警方:平安守护排查违险物品 确保辖区稳定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罗公宣)近日,罗山县公安局灵山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防控和基础信息采集中,依靠群众提供线索,查获子弹和雷管若干。

KjbQ3uTj..jpg.jpg

12月20日下午,民警在辖区某居民家中开展工作时,村民报告称:自己前天在本村开挖掘机,施工过程中,挖出一批 弹药(39发子弹和12个雷管)。民警随即查证清理并收缴了该批弹药,及时清除了安全隐患。

目前,该批弹药已送往县公安局治安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方 排查 稳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警方:摧毁一涉案8人重大电信诈骗团伙

    近日,社旗县公安局经过近三个月艰苦侦查,先后辗转北京、上海、广西、四川等地,成功破获一起重大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作案车辆4台,带破案件200余起,追回被骗资金80余万元。

  • 践行职责“平安守护” 中牟警方成功破获盗窃案

    12月20日,中牟县公安局姚家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其涉案金额达6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有力打击了侵财犯罪活动。

  • 新密警方依托“云端”平台打击经济犯罪成效明显

    2017年以来,新密市公安局坚持向科技要警力,把科技当成破案力,不断创新经侦工作新理念,依托“云端”平台,严打各种经济犯罪活动,收到明显成效。该局一年来通过“云端”平台协查各类案件线索30多条,上报公安部批准发起集群战役1起,打掉制假售假窝点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 光山警方成功举办防砍杀地铁联动反恐演练

    12月19日,光山县公安局在辖区火车站举办了地铁联动防刀斧砍杀反恐应急演练,火车站派出所会同光山火车站民兵及铁路警方高效处置了模拟警情,取得了良好的实战效果。

  • 信阳警方连续破获多起电信诈骗案件

    日前,信阳警方充分运用合成作战等多种手段,精准研判、指挥各县区公安机关积极开展赴外打击,成功抓捕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23名

  • 平舆警方成功侦破重大入室盗窃案

    平舆县公安局刑侦部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并将出狱后仍重操旧业、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冯某抓获归案。

  • 河南固始警方开展黑加油站点集中整治行动

    河南固始警方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集中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黑加油站点”集中整治行动。

  • 深圳警方带走逃犯“老曹” “平安守护”备受同行称赞

    “某农庄员工‘老曹’常年值守,过年也不回家。”一句再简单不过的家常话,却让荥阳市公安局乔楼派出所的民警们,揪出了一个“改头换面”,藏匿了20多年的杀人潜逃犯罪嫌疑人“老曹”。而就在昨天,即12月19日,案发地深圳市公安局重案队民警来到荥阳市乔楼派出所,进行后续的交接工作。

  • 汝州一男子流窜多地盗窃手机被汝阳警方抓获

    从一起发生在超市的手机被盗案件入手,汝阳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民警经过半年多时间紧张、有序的侦查,破获一起流窜于集市、商场超市系列盗窃手机案,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 盗窃销售“一条龙” 中牟警方一举抓获该团伙

    12月19日,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联合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捣毁一个盗窃汽车配件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经初步审查,该团伙在郑州周边地区作案多起,涉案价值10多万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