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春申中学举行校名更名及新校名揭牌仪式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曾庆伟)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12月29日上午,潢川县春申中学举行更名揭牌仪式,潢川五中正式更名为“潢川县春申中学”。潢川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及县政府、县编办、县文明办、团县委、春申办事处、县教体局、县文联、县关工委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0SInRwGL..jpg.jpg

潢川县春申中学举行校名更名及新校名揭牌仪式

仪式上,潢川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国杰代表教体局致辞,他说,潢川五中更名为潢川县春申中学既是春申教育人的文化自信、道路自信,更是对传承优秀文明历史的自信。希望春申中学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优良办学传统代代相传。

odLJnG4f..jpg.jpg

潢川县春申中学举行校名更名及新校名揭牌仪式

春申中学校长赵性强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李运宝代表县四大家向春申中学的更名表示祝贺,祝愿春申中学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始新的征程、再创新的辉煌。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春申中学揭牌并参观了校园。

潢川县春申中学,前身系1975年城郊公社崔井大队完小附设的初中班;1980年学校更名为“环城乡完全中学”;1984年校名改为“潢川县第五中学”;2013年与潢川二中联合办学,成立“潢川二中春申校区”一校两牌。

75WENZ8h..jpg.jpg

潢川县春申中学举行校名更名及新校名揭牌仪式

春申校区成立以来,在潢川县委、县政府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下,学校以“推进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办学目标,以“让我们教师学生都健康快乐成长”为办学理念,以强管理、重师德、树形象为工作重点,以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大力推进管理体制改变,推动区域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教育教学等诸方面都位于全县前茅,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长足发展,在社会上赢得了较高赞誊。加之学校居潢川县春申办事处辖区,处黄氏发源地黄国故城,春申君黄歇故里,为凸显学校特色,打造品牌学校,彰显文化底蕴,经上级研究批准,现将“潢川县第五中学”更名为“潢川县春申中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春申中学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