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举行“致敬十九大 青年话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Mcvo1fa9..jpg.jpg

潢川县举行“致敬十九大 青年话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rSs2SEC0..jpg.jpg

潢川县举行“致敬十九大 青年话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瓮启兵 吕凌元)11月23日下午,由潢川县团县委、县检察院联合开展的“致敬十九大 青年话梦想”主题团日活动在江集中学举行,潢川县团县委书记卢静静,潢川县检察院未成年人犯罪检察科科长尹思泉,潢川县江家集镇党委副书记胡龙洋、潢川县团委书记陈大明出席活动。该校1000多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江家集镇中学政教处主任任常恒主持。

活动在激昂的共青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卢静静首先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题为《牢记使命 行动圆梦》的主题团课。从多方面与共青团员进行讨论,要求全体团员要用梦想引领青春航向、用勤学积淀青春力量,在团旗的见证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学习、继往开来,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蓄力待发。团课的最后,在该校团支部书记范宽亮的带领下,全体团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检察院未成年人犯罪检察科科长尹思泉还为青少年们送上了精彩的法制教育课。最后,大家在“致敬十九大 青年话梦想”的展板上,写下了自己的梦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主题团日 活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离婚后拒付抚养费玩消失 法院列入失信黑名单促履行

    10月28日,潢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的电话响起,电话里传来的长期找不到的被执行人徐某某的声音。徐某某主动提出还钱,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 潢川县安全监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潢川县安全监管局党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全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刘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潢川县陆续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一步落实河长责任长效机制,结合省、市关于开展河长制工作的相关精神,按照潢川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开展和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具体要求,潢川县陆续开展了河长巡河工作。

  • 潢川县督促指导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工作

    10月31日,潢川县政府组织潢川县安监局、潢川县公安局、潢川县白店乡政府等部门单位对潢川县湘阳红星烟花鞭炮厂全面退出工作的工房拆除和库存原材料、半成品销毁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 潢川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秋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营造执行攻坚浓厚氛围,10月25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执行宣传活动。

  • 潢川县人民法院干警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潢川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干警共50人在院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潢川县绘制墙面文明画提升城市品位

    日前,潢川县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契机,在城区大街小巷的临街墙面绘制文明宣传画,以提升该县的城市品位和环境水平。

  • 潢川县黄寺岗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9月30日上午,潢川县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13个村派驻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直、垂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潢川县人民法院直播抓老赖 打响“秋季攻坚”第一战

    9月28日,凌晨5时30分,天还没有透亮,潢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五个执行团队及信息组共39名干警列队集合完毕,潢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国作战前动员后下达“出发”命令,执行团队分乘六辆警车从法院出发。

  • ​宝丰:团日主题活动 传承发扬“五四”精神

    2017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98周年纪念日,中国石化河南宝丰石油公司深入尖山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泛开展主题团日、重走劳模路、学习劳模精神等活动,重温入团誓词,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新时期共青团员的风采。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