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吴家店镇:深入走访贫困户“精准”再“精准”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子豪)岁末将至,为贯彻落实区脱贫攻坚“背水一战、争创一流”工作会议精神,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吴家店镇积极开展“大培训、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活动,让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LgWZIhXf..jpg.jpg

第一督导组走访十里村

xdtrLscW..jpg.jpg

大走访反馈表

在各村走访之后,该镇里又组织了各村互助,集体走访,查漏补缺。由党委副书记卓东波带队,政府工作人员、各站所、第一书记组成了大走访调研队,分成十个组,由村干部带路,每组走访几个队,每天走访一个村。

migUyUUi..jpg.jpg

走访邓楼村

BdQo0cDL..jpg.jpg

走访湖塘村

12月展开活动后,对杨河村、十里村、余寨村进行了集体走访调研,1月因大雪延误,救灾事项完成后,大走访调研组踏着雪就开始了走访、排查。1月11、12日集体走访湖塘村,11月17日集体走访邓楼,1月18日陪同第一督导组走访十里村,1月22、23日河头村、毛寨村、石板村进行走访,未来几日将完成全镇所有村的走访。

每个村走访完成后,调研组会进行一次问题汇总,镇里进行通报,要求各村对通报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坚持“闻错必查、有错必纠”,通过此次镇里自查,发现了很多存在的问题,也解决了很多隐患,我们会将大走访调研持续下去,做到每户走到,绝不遗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吴家店镇,贫困户,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