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供水公司:立足社区志愿服务 提质增效夯实成果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2018年是公司“提质增效”活动年,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以追求有方向、有质量、有水平的服务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供水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是开年的第一个服务担当。

8sRvbFsh..jpg.jpg

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方向,把“提质增效”理念作为宗旨, 1月19日,供水志愿者来到浉河区工区路明珠花园小区,开展了一场以“提升社区服务质量,防冻措施要先行”为主题的供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明珠花园位于信阳市的老城区,小区内均为一户一表的用户,几乎达到全部入住。在前期走访过程中发现小区内老年人居多,对供水设施防冻措施并不是太了解,普及用水知识和防冻措施就显得尤为重要。

ZYiAaJXY..jpg.jpg

寒冷的冬日,路面的冰雪尚未充分融化,志愿者们一大早便来到了小区,穿戴好红马甲和小红帽,党员志愿者们佩戴了党徽,庄严又有亲和力。大家迅速地立起冬季防冻措施宣传展板,拉起志愿者服务进社区的标语横幅,立刻就吸引来了很多用户前来咨询。供水志愿者们一边热情地给用户送上供水宣传袋和宣传册,一边认真地为大家普及冬季用水的各类小常识,解答用户的各类涉水疑问。同时,一部分志愿者带着宣传袋和宣传页来到了周边的街道和小区进行宣传服务。起初有些老人对上门服务不太信任,志愿者们便耐心热情地做好解释说明,请大家对服务放心。在为大家讲解冬季如何给水管和水表保暖防冻的同时,对有些行动不便的的老人,就带上工具帮他们做好防冻措施。老人们竖起大拇指说:“供水公司现在的服务怎么这么好啊!这么冷的天还上门服务,真是不错!”一路的称赞让志愿者们更有动力,干劲十足。

此次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共发放供水防冻措施宣传页及便民服务袋近二百套,同时,告知物业和用户要密切关注极端天气下的用水安全,如有疑难问题可随时与供水公司相关部门联系解决,活动得到了小区及周边居民、物业的高度称赞。

公司要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就要把服务的基础夯得更实一些,把服务的质量提得更高一些,把服务的范围铺得更广一些。以“社区”为立足点,以“宣传”为关键点,把供水服务做出品牌、做出口碑。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水公司,志愿者,社区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