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风景区喜获双奖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邱晓曈)2018年1月,南湾湖景区迎来了开门红,喜获双奖!1月8日,第五届中部旅游创意大赛在河南许昌开幕,国内著名营销专家与省内外旅游企业领袖、学界权威集聚一堂,共同商讨旅游营销真经,共谋发展。此次大赛吸引了云台山、清明上河园、老君山等来自全省五十余家知名景区参赛。南湾湖景区此次加的为主题类旅游营销创意评比,经过现场专家和评论代表严格的评审评分,最终南湾湖景区的“开渔节”主题活动获得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并荣获营销主题类创意优秀奖。大赛评委对南湾湖景区的参赛作品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在创新创意方面表现突出,公众关注度较高,社会效应和景区经济效益得到了双丰收。

1月16日,由搜狐网、网易河南联合举办的“讲好中原旅游故事——2018旅游融合创新大会”在郑州举行,南湾湖景区参会并获得“2017旅游金口碑景区”奖。此次大会吸引了近200名来自省内旅游部门、旅游景区的嘉宾一起见证了中原旅游界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北京云创网讯公司从大数据的角度解析中原旅游景区的综合影响力,其针对景区的网络活跃度、媒体关注度、旅游目的地人气指数、景区热门话题等多维度的数据抓取分析,使与会嘉宾开拓了网络时代营销的新思路。

此次南湾湖景区获得的“2017旅游金口碑景区”奖项,是继“中部旅游创意优秀奖”之后的又一殊荣。此次旅游融合发展会议为南湾湖景区在旅游行业的创新思路提供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以大赛为学习平台,南湾湖景区将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博采众长,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打造好景区IP,提升景区服务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国家生态示范区,力争将更好的旅游产品和创意带给广大游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南湾湖景区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