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潢川县召开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月22日,信阳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潢川县召开,信阳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水利局、农业局、水产局、发改委、财政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信阳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qq1N6Coh..jpg.jpg

会上,胡亚才要求,各地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抢抓时机,加快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切实做到:一是要与重点工程项目相结合;二是要与“河长制”工作相结合;三是要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四是要与“稻虾共作”相结合;五是要与水利改革相结合;六是要与改善人居环境相结合。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保障措施再强化,加大资金投入,加强部门协作,加大督查力度。同时要把工程管理摆在与工程建设同步的高度,保证建一处,成一处,发挥效益一处。

会上,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通报了全市农田水利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农业局、发改委、财政局、潢川县、罗山县、淮滨县作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潢川县农田水利建设及“稻虾共作”现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田水利建设,现场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