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公安分局组织信息员培训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fiyT1ANj..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为进一步加强平桥公安分局信息宣传工作,提高信息员业务能力和写作水平。2月1日,平桥公安分局举办了信息宣传员培训,分局各单位、派出所信息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通报了分局信息工作的整体工作情况,明确了发展方向,要求参训人员要围绕公安重点工作,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在信息宣传工作中再上新台阶。参训人员还学习了分局“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信息宣传工作报送办法以及公安工作信息的写作要求。

会议要求,信息宣传员务必做到多看多思多写,挖掘工作中的亮点,提炼先进做法,提高信息质量。要拓展媒体宣传思路,要有效运用新媒体渠道进行宣传,提高公安工作的社会知晓度,确保分局信息和宣传工作取得新成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公安分局,信息员,培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