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公安分局:社区民警热心为群众读报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gTpKj1N3..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苏警官你在把这一句文字给我讲一下……还有这一句是啥意思”……正在“听”报的陈女士一时没有听明白便问了起来……

1月30日下午,在平桥街道办事处向阳路社区,几名群众一边听向阳路警务室民警苏水平读报,一边让他讲解没有听懂、不明白的内容。苏水平便停下来,给她讲解了这一段内容的意思。听了苏水平的讲解后,陈女士兴奋地说:“这么说,以后我们的生活保障将越来越好,工资收入越来越多,这样我心里就踏实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俭持家,团结邻居,争当“五好家庭”。

平桥公安分局平桥派出所向阳路警务室在加强社区警务管理工作的同时,通过丰富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组织社区群众读报看报活动,行之有效地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社区群众在听读看报中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认识,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变为精神追逑和自觉的行动,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共同守护和谐美丽幸福的家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公安分局,读报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