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警方:民警蹲守3昼夜抓获四名吸毒人员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平桥公安分局在开展打击毒品犯罪行动中,全警动员,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大力收戒吸毒人员。

该分局结合“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辖区旅店业、网吧、酒吧及娱乐场所安装、张贴禁毒预防宣传警示标牌、发放宣传单,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毒品犯罪。 

XHhcZPkN..jpg.jpg

分局案侦大队强化打击、从严查处,既善于破大案,也坚持打早、打小,对毒品犯罪实行零容忍,从严、从重依法予以打击。近日,分局案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嫌疑人员将在平桥辖区组织吸食毒品,分局案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积极摸排,并迅速锁定了以李某为首的吸毒团伙。由于李某系吸毒前科人员,反侦查意识较强,曾侥幸躲过警方的抓捕。通过对李某的进一步走访摸排,针对李某活动特点,侦办民警在进一步加大侦查力度的同时,侦查员决定采取蹲守方式在其可能出现的活动地点守候。

经过3个昼夜的蹲守终于发现,1月29日,李某等4名嫌疑人员来到平桥辖区一宾馆内入住,在附近蹲守的抓捕组人员按照指令立即行动,迅速出击,将吸食毒品的李某、姜某、刘某、刘某某当场抓获,并缴获毒具和毒品。

经讯问,李某等人对其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平桥公安分局依法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公安分局,毒品犯罪,吸毒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