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信阳分行延伸服务暖人心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2LRQavHP..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春节来临之际,农行信阳分行从市、县两级行机关抽调105人,于2月5日(腊月二十日)至2月14日(腊月二十九日)期间,在重点乡镇设立“延伸服务点”19个,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暖心服务站”22个,为务工返乡人员供应热水、提供休息区、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开展面对面金融服务。

8ZRaigBT..jpg.jpg

为做好务工人员返乡服务工作,农行信阳分行前期专门制定了方案,成立了由各支行行长带队、机关前后台人员参与、网点配合的服务小分队,明确了站点筹备工作职责及任务清单,确保各服务站的顺利运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信阳分行,服务站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安阳分行多渠道构筑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花样不断翻新的实际情况,农行安阳分行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和网络宣传周活动。该行围绕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消费者防范金融欺诈和金融风险防控能力。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调研柘城县产业集聚区

    近日,中国农行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带领党委委员、副行长窦振修,办公室、风险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到柘城县调研交流、参观产业集聚区。

  • 农业银行信阳分行在全省农行技能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前,在全省农业银行2017年技能比武中,信阳分行夺得了1个第一名、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团体总成绩居第七名,展现出过硬的业务素质。

  • 农行建安支行灵井分理处 帮客户挽回损失获赞誉

    近日,农行建安支行灵井分理处的大堂经理蒋军林在工作期间,发现客户遗忘在ATM机存钞箱内的4000元现金,及时联系并交还给了客户,受到了客户的赞誉。

  • 农行魏都支行开展夏季反假打假宣传活动

     日前,农行魏都支行广泛开展夏季“打击假币、人人有责,制售假币、国法不容”等一系列反假打假宣传活动,对客户普及反假打假常识,提高广大居民辨别假币的水平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