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暴雪来袭 农行信阳分行在行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Veitm0H3..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自1月3日起,信阳地区普降特大暴雪,24小时降雪量达到34.6毫米,雪深平均20厘米。为切实防范暴雪带来的各类风险隐患,信阳分行快速反映,多措并举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证了极端天气的安全运营。

部署快

一是夯实责任。明确“一把手”负责制,将安全运营作为当前紧要工作来抓,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二是安全排查。连续三次向全辖下发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通知,要求支行迅速开展安全大排查,重点做好电力、消防、安保等设施的检修维护,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专题研究。1月4日,针对市行机关办公大楼积雪过载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应对措施,并迅速处置。

行动快

一是积雪清除。组织人员对办公区域、营业场所积雪进行清理,并在营业场所铺设防滑设施,在醒目位置张贴防滑标志。二是出行提醒。对全辖公务车辆全部封存入库,要求各支行取消不必要外出营销及会议,严控各类因公因私出行引发的风险隐患。三是优化服务。在网点大堂备足雨伞、急救箱、热水等便民设施,为客户营造安全温馨服务环境。

处置快

1月4日上午10时,经排查发现市行机关办公大楼楼等积雪已近50cm,为防范因雪量过载引发的风险,市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五项措施同步推进,最短时间处置妥当。一是与楼顶改造的设计施工方联系,在对方明确告知没有危险的情况下,仍要求派人现场查验;二是向当地政府书面汇报,请求给予支援;三是到消防队现场汇报,协调专业设备清理积雪;五是安排派人上楼撒盐化雪;六是立即对机关本部无紧急重要工作事项员工进行疏散。下午2时,市行联系到大型吊车,迅速对楼顶积雪进行了清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分行,农行,暴雪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