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八”妇女节 潢川法院女干警参观调研花木企业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明)“三八”妇女节,当日下午,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长林带领该院部分女干警到县胜利园林有限公司、国伟园林工程公司参观调研。
       国伟园林工程公司董事长熊正国和胜利园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郭院长一行介绍了潢川县花木产业发展和企业经营状况,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花圃、苗木基地。
       女法官们向两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宣讲了党和国家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政策精神;结合各自专业从规范完善生产、销售、用人、债务等合同行为,防范收付货款、对外担保等交易风险,提升企业依法运营、依法维权能力等方面为两家公司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在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度过了一个有价值、有意义的妇女节。
       两家企业负责人感谢潢川法院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学会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解决矛盾纠纷,在正常的经营活动中规避风险,少走弯路,为我县花木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程途中,郭长林作了简短、热情的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大家兼顾家庭和事业,把爱心力量奉献给家庭、把青春智慧奉献给法院,与男同志相比付出更多。不管大家身处审判还是综合岗位,潢川法院取得的了每一项成绩无不与大家息息相关,凝结着大家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他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建设幸福家庭;祝愿大家青春永驻、幸福永远。
       潢川法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邓宇平,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国斌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法院,妇女节,女干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