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瑞雪迎新春 慰问送温暖——潢川法院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xY9N1cNO..jpg.jpg

看望慰问贫困户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明)岁末将至,为深入贯彻潢川县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近日,潢川法院组织帮扶责任人集中开展春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开展慰问活动当天,潢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长林带领副院长刘建国、工会主席邓宇平、政治处主任刘国斌等到双柳树镇晏岗村看望慰问该村两委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给他们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vyFT4Oyb..jpg.jpg

送上慰问品

郭长林一行和前往晏岗村献爱心的市人大代表、河南博瑞达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瑞红一起,与该村干部及派驻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晏岗村党支部书记晏家启介绍了该村脱贫工作开展情况,该院派驻的两任驻村第一书记吕亚静和杨海洪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LG3bFTLZ..jpg.jpg

座谈会

刘建国、邓宇平对晏岗村脱贫攻坚的成效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助力晏岗村早日脱贫。

郭长林说,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我国国际形象,我们必须全身心地投入。一是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扶贫、精准帮扶、精准施策。二是要在“扶志”上下功夫,扶贫先要扶志,对贫困户要多鼓励,鼓起干劲,弘扬正气。三是要在“落实”上下功夫,要把饮水、修路、五改、医疗、教育等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好。四是要在过硬上下功夫,要以作风攻坚推动脱贫攻坚,以扎实的作风给乡亲们办好事办实事。

当天,潢川法院60名帮扶责任人带着新年的美好祝愿分别到双树镇晏岗村、谈店乡万营村的257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红彤彤的春联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法院,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