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多部门联合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翁振海)为确保铁路安全畅通和广大铁路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明港、明港东车站派出所联合信阳市平桥区综治办于2018年3月21日,在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大世界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r4bwgonW..jpg.jpg

       活动中,明港、明港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和信阳市平桥区综治办、明港镇综治办一同通过直观地图片展板讲解和发放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宣传单,向铁路沿线群众宣传确保自身安全的常识,讲明抢越线路、攀爬护网、偷盗铁路器材等行为的危害和后果。通过此次活动,让沿线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到更多的铁路交通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高了沿线居民铁路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树立了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护路,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考察科技治超新模式

    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一行6人先后到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新密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以及巩楼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考察学习“非现场执法系统”。

  • 河南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到信阳调研

    3月15-16日,河南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栽培岗位专家、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晨阳研究员率调研组到信阳指导小麦生产和田间管理工作。

  • 明港勤务大队掀起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秋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8年春节过后,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有力掀起交通安全电视宣传高潮。

  •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处春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常态化开展打击“黑车”专项整治的同时,加强春运期间中心城区打非治违力度,经过40天的精密组织和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春运期间各项任务,为广大市民出行返乡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 交通运输执法处进一步加强客运包车经营管理工作

    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机动大队在体彩广场附近发现6辆疑似客运违法违规车辆,经查这些客运班车违反“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未落实执行旅客实名管理制度等。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