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在新县召开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大地回春,万象更新。3月21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新县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

3BEc4ZWs..jpg.jpg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分析当前新形势下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要求、新目标和新思路,科学谋划和全面部署2018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重点任务。
       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志恒代表新县人民政府对这次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县的人文地理和优良传统进行介绍,对新县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进行总结并寄予希望和要求。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在会上作了题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深入推动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向纵深迈进》的工作报告。胡俊峰指出,2017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和一线执法人员敢于担当、务实实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提升年”活动,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树立了行业良好形象。胡俊峰强调,2018年是全省交通执法工作的“规范年”,今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转变执法理念,着力强化执法举措,着力规范执法行为,着力推进执法服务,狠抓“三打(打击超限违法行为打非法营运打击路域违法行为)、三抓(抓党建抓宣传抓民生)、三保(保规范保安全稳定保廉政)”,树立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新形象,为信阳交通运输执法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41p6gPcJ..jpg.jpg

       会议表彰了“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执法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为受表彰的单位颁奖。
信阳市执法处班子成员,新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交通运输执法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执法处各科室、大队、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新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