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人民医院新址举行开工仪式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3月22日上午,固始县人民医院举行新院建设开工仪式,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县政协主席林中原,及县处级领导崔振俭、沈新、陈刚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县双线办主任沈新主持。
       仪式上,由固始县卫计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人民医院新院建设有关情况。
       据了解,固始县委、县政府立足全县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与深化医改实际,决定异地重建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位于和谐大道与蓼北路东北转角,占地约117亩,设置住院床位1600张,医养结合床位400张,总建筑面积23.1万平方米,预计将在2020年底前投入使用。
       新院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施工方、工商银行代表先后致辞,表示将把人民医院项目打造成政企、银企合作的典范,为固始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致辞说,固始人民医院新院是该县第一个采用PPP模式建设的卫生项目,不仅是固始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实事。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和全体参建人员精心组织、认真施工、严格监理;PPP项目合作各方要深化沟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全力配合;县医疗卫生系统要以此为契机,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共同把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打造成为百年工程、精品工程和PPP项目示范工程。
       曲尚英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并与参加仪式的县领导和来宾一道,为县人民医院新院培土奠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人民医院,新址,开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