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ZoVyRSFo..jpg.jpg

XWVcu4vW..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祝伟洋)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到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之中,近日,信阳农林学院校团委志愿者师生一行10余人在该校团委青工部部长祝伟洋老师、校团委宋钰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平桥平西路社区进行了打扫卫生、清理乱张贴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说累,将社区绿化区域内的各种垃圾杂物清理干净,用实际行动倡议文明生活、受到了社区领导以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林学院,志愿者,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农林学院:最好的传承 是脚踏实地的行动

    3月,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信阳农林学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文明校园积极行动起来。

  • 信阳农林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关爱空巢老人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强化志愿者们尊老爱老意识,龙飞山办事处联合信阳农林学院青年志愿者一行20余人,于3月21日下午来到龙飞山光荣敬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农林学院新增六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函〔2018〕4号),信阳农林学院申报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翻译、数字媒体技术、环境设计、旅游管理6个专业全部获批。

  • 信阳农林学院国际交换生的马来西亚之旅

    2018年的3月,地处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的小城信阳,尚处于风寒料峭的早春。惊蛰已过,万物生长,青草泛绿,繁花吐蕊,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样子。

  • 信阳农林学院:山水信农 在春天等你来

    信阳农林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是一所以农林学科专业为特色,农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应用型普通高校,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10余万人,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 信阳农林学院举行“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

    近日,“华英双创班” 开班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信阳农林学院校方领导、华英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双创班全体同学出席开班仪式。

  • 信阳农林学院学生女子排球队获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季军

    7月8日至7月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联通杯”排球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

  • 信阳农林学院首次国际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进信阳农林学院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该校学生的视野,应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的邀请,7月2日至7月8日,由外国语学院吴宏老师带领相关学院11名优秀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 信阳农林学院学生首次国际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增进信阳农林学院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该校学生的视野,应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的邀请,7月2日至7月8日,由外国语学院吴宏老师带领相关学院11名优秀学生组成的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 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信阳农林学院揭牌成立

    6月30日上午,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南大门隆重举行。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此次活动,并与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水共同为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